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4 14:12:58 浏览: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全国千余名嘉宾和获奖师生齐聚颁奖典礼的现场,我校机电学院学生的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

第七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主题口号是“创意我追梦”,大赛覆盖了全国28个分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通过参赛学校筛选、各分赛区的评比,最后,经学界和业界先后两个阶段的全国总评审。由我校机电学院教师孙薇指导、2014级研究生康婉君的平面广告作品《超越你距离》荣获全国二等奖;由我校机电学院教师李晢指导、2012级工业设计艺术类安舒婷和周娟两名本科生的平面广告作品《真的透气》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唯一的全国性高校文科艺术类大赛,也是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历经了发展和积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创意赛事。大赛的竞技过程挑战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等综合素质,也体现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的整体实力,为广大学生搭建了激发灵感、加强实践、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孙薇 魏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