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名列《“纺织之光”2015年度全国高校纺织科技合作推介项目》第一名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5 11:16:20 浏览:
 

12月1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发布的《“纺织之光”2015年度全国高校纺织科技合作项目目录》中,中国纺织科技发展部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征集的122项具有产业化前景的科技成果推广合作项目,其中我校有46项科技成果被列入,名列全国纺织类高等学校第一名。这是我校长期坚持“5+X”协同创新工程建设所取得的又一巨大成绩,将较大地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向纺织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加强我校和纺织产业集群、纺织企业间的合作,标志着我校将为我国广大纺织企业的“转型升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界璐)

相关阅读:关于发布2015高校纺织科技合作推介项目目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