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5 11:13:13 浏览:
 

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副校长李鹏飞出席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大会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张冠军教授做《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注意的问题》专题报告,全校科研教师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我校 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自此全面展开。

李鹏飞结合今年我校科研发展的整体情况,谈了高校发展水平需要靠提升科研创新水平来实现。他希望我校教师能够把握好机会,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张冠军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简介、申请书撰写组织技巧、同行评议标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地介绍基金申请书撰写需要注意的事项及要点把握。同时,张冠军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过程也做了介绍,鼓励科研教师要有信心、相信创意,最后科研教师与张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鱼园)

张冠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入选学校首批“领军学者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陕西省高压放电与等离子体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复合绝缘放电特性、电力设备状态检修以及放电等离子体技术等方面研究,获Chatterton青年研究者奖、陕西青年科技奖、省部级科技奖励及教学成果特等奖等10多项。入选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和首届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