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入选DOAJ数据库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8:19 浏览:
 

近日,《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经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以下简称:DOAJ)严格的学术评审与遴选,成功入选DOAJ数据库,标志着本刊学术质量与影响力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进一步认可。

DOAJ是由瑞典隆德大学创建的国际知名学术期刊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期刊目录,是与SCI、Scopus、EI和PubMed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数据库收录内容覆盖范围广,涵盖了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等全部学科领域,目前共收录国内中英文期刊320本。DOAJ对申请收录的期刊有着严格的审查流程和收录标准,深入审查学术质量、影响因子、编辑政策、出版流程、开放获取政策、著作权与许可政策等方面,确保其在内容、编辑、出版等方面均达到高质量国际水准。

学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国际学术平台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期刊学术质量,优化出版流程,拓宽国际视野,提供优质出版服务,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撰稿:高璐 审稿: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