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光明日报》刊发我校思政课教师郭松教学体会文章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22:37:12 浏览:
 

3月18日,《光明日报》14版教育周刊刊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松题为《视野要广》的教学体会文章。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针对提高思政课教师素养提出了六个“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光明日报》在《思政课改革创新这5年——师资篇》中,邀请全国六位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围绕“锻造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讲述教学体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松结合“视野要广”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的教学体会。(撰稿:曲艳萍 审稿:杨永革 王志刚)

文章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4-03/18/nw.D110000gmrb_20240318_1-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