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5个奖项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03 15:06:29 浏览:
 

近日,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3年秋季年会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总结会在延安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结果。《西安工程大学学报》被评为“精品期刊”,《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被评为“优秀期刊”,编辑部孟超、师琅被评为“优秀编辑”,高璐被评为“优秀青年编辑”。

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自2010年以来每两年举行一次期刊评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推动科技期刊的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省科技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此次评优活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组对期刊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出版形式质量、印制质量等方面进行严格的评估和审读、复核、公示,最终确定评优结果。

我校学报编辑部始终坚持严格的学术标准,致力于发表高质量的学术文章,推动学术交流,服务行业发展。本次获奖是对《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在学术质量、编辑水平、出版质量、影响力等多方面的再次认可和肯定,也标志着两刊整体质量跻身陕西省期刊前列。

今后,学报编辑部将继续保持优秀的办刊传统,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行业需求,吸引优质稿源,提升学术质量,拓宽办刊视野,更好地发挥学术阵地和交流平台的作用,为推动我校学术交流和科研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高璐 审稿: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