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再次被国际重要数据库收录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9-28 15:51:12 浏览:
 

近日,俄罗斯全俄科学技术研究所(VINITI)发布了最新的俄罗斯《文摘杂志》(AJ of VINITI)期刊收录名单,本次共收录4种国内期刊,我校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位列其中。这是本刊继2015年被美国《艾博思科数据库》(EBSCOhost)收录后的再一次被国际权威数据库检索机构收录。

俄罗斯《文摘杂志》创刊于1953年,是由俄罗斯全俄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VINITI)编辑出版的一套完整的综合性检索刊物,它收录约130个国家和地区66种文字出版的2.2万种期刊和6千多种连续出版物,收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应用科学和工业经济等。

目前,《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先后被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美国《艾博思科数据库》(EBSCOhost)、美国《化学文摘》(CA)、《剑桥科学文摘》(CSA)等国际著名数据库收录。在加拿大科睿唯安《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Ulrichsweb)成功注册。随着本刊学术质量和出版质量的不断提高,其国际影响力正逐步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文献检索机构的关注。(撰稿:师琅 审稿: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