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课题研究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校纪检监察机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20:41:16 浏览: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课题研究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课题研究项目全体负责人、校纪检监察机构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胡小进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仝燕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课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6名研究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王立就如何高质量完成研究课题及结题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议和要求。

辛永昌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设立党风廉政项目研究课题在我校尚属首次,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能力。为做好本次课题研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要遵循学术要求、恪守学术道德、严守学术规范,要聚焦理论热点、工作重点和师生关注点,尤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通融合,切实做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加快工作推进进度。要与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相结合,突出高校特点和规律,对标结题要求,按照研究计划,有序推进调查研究,争取拿出高质量成果。同时,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科技部门要扎实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三是做好成果运用。对本次研究成果,学校将编印成果集、适时召开成果交流会,将好的成果纳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并向上级部门择优推荐。(撰稿:翟慎菂 审稿: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