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0:24 浏览:
 

3月16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副县长丁海峰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校地共建引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戴鸿,党委组织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冯林主持。

交流会上,戴鸿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金湖县组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学科特色、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他表示,学校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切实推进校地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深度合作。

包志强从金湖县人文环境、生态环境和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表示,金湖县主营产业和学校开办专业类型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协同搭建科研交流和人才培养平台,拓宽合作路径,加大合作力度,促进实习就业,推动资源和人才共享,实现互惠共赢。丁海峰对我校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选派的王哲副教授所做出的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聚焦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科研攻关、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签订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会后,金湖县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及材料学院部分实验室。(撰稿:王哲 审稿: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