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孙润军教授当选西安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8 19:56:00 浏览:
 

3月15日至17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孙润军教授正式当选为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同时,我校科协还推荐了电子信息学院景军锋、管理学院李艳(女)、科技处李云红等3位代表和西安市电源学会推荐的电子信息学院张博全程参加了大会。

此次代表大会共同聚焦西安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新动能强劲的国家创新名城,经有关部门推选,共产生400名代表。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齐心协力扛好“双中心”建设光荣使命,建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西安市委员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地方组织,接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业务指导。(撰稿:阎迪、张博 审稿: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