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参加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1:36 浏览:
 

2023年3月10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海峙、纪委委员冯林、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冬梅及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会上,李筱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并围绕“六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万清强调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制定较好,希望班子逐一推进落实。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总结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学院事业发展再创新高凝聚群众智慧;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形成落实党的领导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工作格局,牢牢把握事业发展方向,调动一切力量为教学、科研、人才和学院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四是遵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涌现出更多的人才和标志性成果,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最后,李筱胜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感谢马万清书记和校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围绕中心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再创新高。(撰稿:吴艳杰 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