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长王海燕参加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8:21 浏览:
 

3月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长王海燕到会指导,组织部部长黄海峙、校纪委委员胡西民,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院长孙润军作为非党员领导在会上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真诚坦荡的提出了中肯意见。

王海燕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学院班子成员能结合政治学习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己,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充分体现出班子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纺织学院聚焦发展目标、行动计划和师生期盼,科学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学院高效均衡发展。同时,王海燕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高质量发展目标到位、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到位、认识学院内涵发展到位、锚定核心发展要素到位、切实抓好标志性成果到位、凝聚全体教职工精气神到位的“六个到位”具体要求。

李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以理论武装头脑,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是要以作为扛起责任,做勤政善为的表率;三是用初心担当使命,做践行宗旨的表率;四是用法纪管住身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优异业绩向全校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撰稿:付成程 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