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20:57:04 浏览: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领学、大家集体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照金精神》视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井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进富结合个人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发展体系建设的体会,做了重点发言。

随后,全体成员自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填写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实施办法》落实情况的相关调查问卷。

马万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擘画强国蓝图、实现复兴伟业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激励全党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利用工作之余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全校形成鼓励担当作为、崇尚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撰稿:罗新武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