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7项教育厅重点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3:23 浏览:
 

9月30日下午,在我校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326会议室,省教育厅组织并主持对我校承担的7项教育厅服务地方专项和重点实验室项目进行了验收。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负责人李云红、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陕西纺织科学研究院教授阎磊,西安理工大学教授王德法等5位相关专家任此次验收委员会的专家组成员。会议由秦天红主持。

会上,李鹏飞对近年来我校教育厅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感谢教育厅对我校科技工作的长期支持。李云红表示教育厅重点科技项目为我校高水平教师科研能力发展提供平台,激发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为我校科研争取具有标志性的大项目、大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审阅验收材料、交流质询项目研究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地检验项目的完成情况,并对我校承担的7项科技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组完成了合同约定的任务,达到了合同指标要求,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7个项目通过验收。

秦天红表示,希望我校充分利用行业背景优势,发挥高校科研基地及科研团队作用,根据国家和区域特别是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团结协作、扎实工作,进一步改革创新,激活科技潜能,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张玮 赵放 审稿: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