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08:06 浏览:
 

9月29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海峙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紧密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内容,组织党员参加集体学习,进行个人自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积极参加“陕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对照检查提纲认真自查、剖析、整改,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黄海峙代表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对支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作了阶段总结,就党支部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谈认识、谈体会,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在发言中,大家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

最后,马万清结合四十年以来的工作经验,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认识和思考,分享了自己的纪律观和作风观,既讲工作原则又教大家工作方法。马万清同志强调,每名党员首先要坚定政治纪律,组织部、机关党委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应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走在前面,以身垂范、做好表率;二是要坚守工作纪律,在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基础上,恪守规矩,守住底线,在团结中干事,在干事中团结,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要坚持明辨是非,廉洁自律,受得了委屈,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以真正优良的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下一步,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撰稿:程程,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