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4:05:05 浏览: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9月28日下午,我校2022年“喜迎二十大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集体祝寿会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祝寿会,与今年满70岁、80岁、9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三对金婚夫妇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好日子》的音乐伴奏下拉开帷幕。陕西省教育厅老干处处长董侠录制短视频为老同志们送来节日祝福,祝福西工程大各位前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她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老领导、老教授踊跃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中展现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离退办主任薛翠萍在致辞中表示,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满怀感情以“热心、诚心、用心、细心”做好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坚持把“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为老同志晚年幸福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金婚代表、寿星代表分别讲述了个人的生活感受,感谢各位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注关心关爱,并祝福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为各位寿星及金婚夫妇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马万清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参加活动的老寿星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西工程大能有今天的发展成果,都是各位前辈筚路蓝缕、辛勤奋斗的结果,他们对知识的追求、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对西工程大的拳拳爱校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我们。忆往昔,老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谱写了辉煌的业绩,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西工程大,为年轻一代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作用。

重阳节集体祝寿会是我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迄今已经举办9年,每年通过举办祝寿活动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最后,老同志们手持国旗,重阳节祝寿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祝寿会前,马万清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观了离退办书画协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工新时代”书画展。(撰稿: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