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年度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5:59 浏览:
 

2022年9月19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年度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网信处、保卫处负责人及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进富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黄海峙汇报了智慧党建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学工部部长王志汇报了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情况,教务处处长夏蔡娟汇报了标准化考场项目建设情况和教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推进情况,科技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李云红汇报了科研管理系统建设推进情况,财务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夏青汇报了智慧报账系统项目建设情况,保卫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潘光辉汇报了智慧安防系统升级项目推进情况,研究生院、网信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生管理系统、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私有云、一卡通升级、智慧教室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

朱永民强调,网信处要做好全校信息化建设牵头工作,形成例会制度,建立工作清单,及时跟进进展情况。要尽快组织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实施流程、管理程序等业务培训。各部门负责人要清楚项目流程、进度及节点,要做信息化建设的明白人。各项目组人员要树立保密意识,严格设计系统权限,保证数据安全、信息安全。

王进富要求,已完成招标的智慧校园年度建设项目要抓紧建设,推进后期程序,为后续建设项目打通流程、作出示范;拟建设项目要充分调研,抓紧论证,倒排节点,尽快实施;网信处要统一技术标准,做好统筹、跟踪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开展,确保年度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撰稿:刘鑫昱韩伟审稿: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