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传承优良作风 发挥独特优势 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老同志意见征求座谈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公室 机关党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3:37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19日,我校邀请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征求意见建议,问计作风建设。校党委副书记井浩与老同志座谈交流并讲话。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向参会老同志详细报告了学校党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目的、工作任务以及当前进展。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忆往昔、话发展,建诤言、献良策,既开门见山谈看法,又开诚布公指问题;既充分肯定学校近年发展,又务实客观提出中肯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发挥余热、再立新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议气氛宽松热烈,温情浓厚。

在与大家亲切交流和认真听取意见后,井浩讲,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真挚的爱校情怀、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意识,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他表示,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作用,既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老同志,始终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坚决杜绝“反映的问题没人管、能解决的不解决、该回应的不回应”现象,拿“小问题”撬动“大作风”,认真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老同志心坎上,让全体老同志乐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自觉担当起党的科学理论的宣传员、党的优良作风的倡导者、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多做坚定信心、鼓劲加油的工作,多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井浩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家庭和睦、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撰稿:黄娟茹 审稿:张平、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