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7 15:06:44 浏览:
 

9月16日,我校在临潼校区举行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调度会,对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批学生来校报到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第二批学生返校和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相关事宜。全体校领导、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十组”负责人线下参会,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线上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代表“专班”对我校第二批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赵小峰介绍了返校学生的总体情况,从符合返校条件学生安全顺利入校和校园一周的静态管理及统筹推进教育教学活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对“一办十组”和各学院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作总结讲话。他系统回顾了暑期和秋季开学以来各工作组及各单位的工作成效。马万清指出,第一批学生报到已经顺利完成,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把顺利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校级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模范带头,切实承担起责任,系统谋划和推进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各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不能松懈、不能麻痹大意、不抱侥幸心理,认真梳理、精准掌握学生、教职工、第三方人员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各工作组和各学院要系统梳理分管工作,各司其职、密切协同,查缺补漏、不留死角,用扎实、努力、细致和严谨的作风取得工作实效。

王海燕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近期省市区三级行政管理部门检查和督导的频次前所未有,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要求严、标准高,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第二批学生返校面临的人员流动性复杂的严峻形势和强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王海燕强调,与会单位要及时向机关干部、学工干部、教师职工和服务保障人员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再落实,制定符合本单位特点的工作机制和方法措施,畅通表达诉求的渠道,帮助有困难的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撰稿:张骥、吴生 审核: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