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7 09:05:36 浏览:
 

2022年9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22〕55号)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副校长王进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成员现场参会,其他机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线上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从工作目标、实施范围、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说明。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海峙对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补充说明:一是要认真学习领悟省委和校党委文件精神,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岗位特点制定方案。二是好的经验做法要继续坚持,健全完善并予以制度化。三是年底前评选一批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四是加强考核,切实发挥指挥棒作用。

副校长王进富在讲话中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内涵,实现增强政治担当、激发奋斗精神、回应师生关切、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二是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抓好作风建设行动专项工作的落实。各职能处室立足本职岗位和主责主业,从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角度创新工作思路。三是各部门对近年工作实际开展和成效进行梳理总结,充实支撑材料,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展现作风建设的变化和面貌。

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保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工作状态,坚决反对不思进取,坚决反对松劲懈怠,真正把问题找准,把差距找实,干出新业绩;二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操守,把群众呼声作为工作方向,让群众意愿得到充分尊重,使各项制度更加符合基层意愿,真正以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三是培养实事求是、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以是否敢于直面问题、真正解决问题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和工作水平的试金石。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最后强调,校属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宣传,认真制定方案,加强落实,督促检查,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郭莉娜 审核:黄海峙 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