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教育综合督导组来校开展2022年综合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5 15:24:46 浏览:
 

2022年9月14日上午,省教育综合督导组在督导组组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率领下一行来我校开展2022年综合督导检查工作。督导检查前,督导组一行与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进行了会见。

督导组成员实地走访检查了临潼校区一号公寓楼、学生食堂、防疫物资储备点和隔离板房等重点部位,围绕重点检查9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询问,相关职能单位进行了解释说明。

督导工作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作督导检查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督导检查的9个方面进行重点说明。

督导组成员就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督导组组长袁宁对我校落实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肯定了我校成功申报博士授权单位、探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快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在“落实、规范、完善”6个字上继续下功夫,在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下功夫,落实落细工作方案、规定制度的各项要求,落实责任要求,压实责任到人;要在建立工作规范上下功夫,建立制度规范,确保程序规范;要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补齐漏洞短板弱项,深入开展整改。他还重点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进行了再强调,对学生健康监测、核酸监测、物资储备、加强属地沟通联系、线上教学、后勤人员管理、教职工家属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再要求,要求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见传染病防控、舆情安全、信息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诈骗等工作。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进行了表态发言,对督导组以严谨工作作风、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的指导检查给予感谢;表示学校一年来取得各项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及上级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学校将照单全收,并按照要求对标对表,列出工作举措,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各项整改落到实处。(撰稿:张旭 审核: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