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致全校教师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09:05:17 浏览:
 

老师们、同志们:

融融芷阳暖,绵绵骊山秀。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兢兢业业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

春风化雨润桃李,人才强校促发展。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第一资源,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工作,坚持党管人才,积极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培养造就了一批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精、育人水平高、师德师风正的优秀教师。一年来,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我们共同见证学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得省属高校“考核优秀单位”,顺利承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堤坝......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印证着广大教师的拼搏努力,学校实现的每一次飞跃都离不开全体教师的积极奉献,没有全校教师不辞辛劳的付出,就没有学校阔步发展的今天。在这里,我们要向各位老师真诚地道一声:“您辛苦了!”

培根铸魂育英才,凝心聚力谱新篇。今年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层次的崭新一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已处在转型升级、增压加速的战略机遇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根本,把党和国家对广大教师的嘱托和要求记在心上、担在肩上;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培养更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共同拼搏奋斗,以更加出色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双节喜至,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团圆、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校党委书记 马万清

校    长 王海燕

二○二二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