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第二届“西牛奖”之3项大奖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24 09:57:34 浏览:
 

2022年8月17日上午,“第9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6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开幕,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第二届“西牛奖”入选项目,颁发了“精品中文科技期刊”“优秀中文科技期刊”“优秀创新平台”“精品英文科技期刊”及“优秀编辑学论著”5个奖项。我校《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双双入选“优秀中文科技期刊”奖项,编辑部主任武晖撰写的《识别科技论文学术不端2法》一文被评为优秀编辑学论著。

“西牛奖”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设立,参评对象为重庆、陕西、甘肃、四川、广西、新疆、贵州、云南、宁夏、青海、内蒙古、西藏、山西等科技期刊编辑学(协)会相关期刊编辑出版单位。2022年4月18日,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启动第二届“西牛计划”入选项目申报活动,并成立由成员单位推荐专家组成的“西牛奖”评审专家委员会,在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线上初评的基础上,召开线下终评会,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从参评的400余项项目中确定出获奖名单。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同时入选“优秀中文科技期刊”,是对两刊办刊质量和期刊影响力的肯定和鼓励。我们深知,期刊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主管单位和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编委会委员的鼎力相助,审稿专家的严谨负责,来稿作者、读者的信任和厚爱。今后,学报编辑部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两刊的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为我校学科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高璐 审核: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