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服装学院学生在“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12 14:34:59 浏览:
 

8月11日,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总决赛由深圳市工信局、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香港内衣业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主办。该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积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大赛之一,在海内外形成了较大的规模。大赛旨在培育内衣产业创意设计新生力量,力求为行业挖掘设计新秀,更深层次引培新生代设计师,挑战创意极限,赋能内衣设计的流行性和创造力。

本届大赛以“流转”为设计主题,旨在表达在全球疫情背景下引发了我们对于万物生息的思考,从自然事物中汲取灵感,将创意想法大胆融进内衣设计当中,创作出精彩的个性化作品,最终有20组晋级作品进入决赛,同台角逐。

本届大赛共设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最佳网络人气奖,二个最具商业价值奖以及三名优秀奖。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方向的学生获得四项大奖。其中任欣伟和蔡二巧的作品《NEW WAY》获得一等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杨雨琪和崔英的作品《木山归芽》获得三等奖,崔英的作品《城市共生》获得优秀奖。(撰稿:崔英、周捷 审核:李筱胜)

《NEW WAY》获得一等奖、最佳商业价值奖

《木山归芽》获得三等奖

《城市共生》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