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项目库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6 13:28:36 浏览:
 

2022725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项目库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永民主持,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科技处、图书馆等十七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永民强调了预算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预算工作,要积极统筹谋划,立足学校“十四五”规划,科学论证遴选项目,提高学校项目库质量,按照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要求做好2023年度项目库预算项目申报工作。

财务处副处长夏青对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从发展背景、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申报范围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对各部门运转类项目的填报工作任务分解及政府采购项目的申报要求做了重点说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晓喆对发展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原则、填报要求、申报范围及部门分工等做出了说明与解读。国资处处长宁涛、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魏哲对涉及资产和采购的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朱永民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各部门要积极落实项目库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明确分工,夯实责任。二是牵头部门要加强协调与沟通,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撰稿:姚临辉 审核: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