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14:18:33 浏览:
 

7月18日上午,副校长朱永民带领保卫处、党政办、稳定办、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国资处、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金花校区部分学院、锅炉房、水泵房、配电室、图书馆及重点实验室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朱永民详细了解、询问了各单位重点要害部位的日常值班安排、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各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一一做了检查。各单位负责人也针对本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实际情况作了汇报。在检查中,朱永民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抓紧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争取早日解决。

最后,朱永民对参与检查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一定要本着对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精神,加强各单位的安全防范,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使制度和责任两者互为推动、互为促进,形成良性循环,确保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求保卫处要切实履行监管检查职责,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重点要害部位日常检查,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同日下午,保卫处副处长潘光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临潼校区部分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检查。(撰稿:刘洋 审核: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