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核查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0:08 浏览:
 

2022年7月2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预算及财务收支审计核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副校长朱永民主持会议,财务处、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朱永民对前期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整改报告》中科研管理、财务收支、后勤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审计整改工作实际效果不显著,应细化措施,积极落实,强化效果。

财务处副处长夏青对前期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财务收支方面问题的整改成效进行了具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完善整改措施,将审计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朱永民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在现有整改方案的基础上,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成效,按期完成审计整改工作;二是牵头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主动接受监督与指导,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通过审计整改查漏补缺,工作更精细化,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有效防范风险。(撰稿:刘利华 审核: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