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关爱职工促和谐 夏送清凉保安康 我校开展2022年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15:43:35 浏览:
 

7月15日和18日,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戴鸿一行走访慰问了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露天高温工作、暑期坚守一线完成重点工作的部门和教职员工,并且探望了姚穆院士,送去学校的问候关怀和夏日的清凉。党政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7月15日,校领导分别在临潼校区行政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对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沿的部门、一线教职工送上慰问品,王海燕对大家在炎炎夏日的辛勤付出、迎难而上为学校建设发展甘做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假期间的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和校园建设等工作。赵小峰、戴鸿等校领导还对奋战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线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清凉。

7月18日,校领导一行到我校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家中慰问,马万清代表学校祝愿姚院士身体健康长寿,对姚穆院士一直以来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对学校申博成功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姚院士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博士点建设、引进人才、建设科研团队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王海燕向姚院士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发展,并希望姚院士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姚穆院士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看到学校取得又好又快的发展,他感到由衷的欣慰,他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祝愿学校今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随后姚穆院士饱含深情地分享了他所经历的学校4次申博经历,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收获,在博士生培养、内涵建设方面狠下功夫、再获佳绩。

“关爱职工促和谐,夏送清凉保安康”活动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工会关心关爱教职工的品牌服务之一,也是落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月”和“送清凉”活动的通知》要求,是工会关注教职工生活、关心教职工安全、关爱教职工健康的具体举措。(撰稿:刘小钊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