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14:59:16 浏览:
 

2022年7月20日,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鹏飞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海燕校长宣读《关于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并向委员颁发了聘书。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在基层单位推荐、第九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研究提名的基础上,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会审定,29人被聘任组成学校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姚穆院士为学术委员会终身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为王海燕,副主任委员为王进富、李鹏飞,秘书为朱耀麟。

会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进富对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组建情况。随后,张洛红委员代表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王海燕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还就《西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中委员的具体职责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章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增强业务学习,提高议事履职能力;三是关心学校建设,树立全局发展观念。学校赋予了学术委员会最高学术机构的职责,每一位委员便都肩负着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的信任与嘱托。他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应有的作用,为助推学校早日实现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温雅 审核:朱耀麟 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