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党员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31:01 浏览:
 

2022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党员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井浩主持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宋永成,机关干部党员代表、研究生院院长朱耀麟,教师党员代表、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敏,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董梦圆分别结合自身体会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与会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为“光荣在党50年”的6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们光荣地佩戴上纪念章,从年轻学生党员手中接过了祝福的鲜花,接受年轻党员们的礼赞。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回顾了党百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在学校申博、抗疫、送考、学生返校等重大事件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履职担当、勇担使命的予以高度的评价;同时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接过历史接力棒,沿着一代代西工程大人光辉奋斗的足迹,为西安工程大学新时代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历史贡献。(撰稿:张旭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