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9 14:06:27 浏览:
 

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由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组织资深教育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评选。该赛事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提高教学质量,在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各专业团结合作,精心准备,全院共有19名教师参赛,专业教师参赛率达40%。

经过评选,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共有9名教师获奖,其中国家级二等奖1人(丛红艳),省级二等奖1人(丛红艳),省级三等奖1人(李德兵),省级优秀奖7人(姒晓霞、刘丽娟、朱海涛、王艳、王鑫、林禹杉、陈星伊)。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创新教学研究方法,将教育技术、数字创意产业与专业教学融合,有效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在互联网+大背景下逐渐探索出更有利于培养艺术类人才的发展路径。(撰稿:郑培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