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一行来我校座谈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4:17 浏览:
 

6月22日上午,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一行来校开展“大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辖区经济文化建设、共建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交流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殷永建主持了会议。

殷永建代表学校对张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进展情况、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和期待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工作等做了介绍交流。他表示,作为驻地高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学校周边环境提升改造、基本建设项目等均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目前正处在加大一流学科建设、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将积极发挥自身人才、科技、队伍和创新优势,主动加大与辖区政府部门的汇报联系对接,深度融入属地发展,为碑林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从辖区成功案例入手,就建立长效工作对接机制、上级政策宣讲、科研文化交流合作、魅力时尚街区建设、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中期待属地政府协调支持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营对我校多年来为碑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碑林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驻地高校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和科研项目推动。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碑林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服务驻地高校,特别是在共建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通畅的沟通交流渠道,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碑林落地转化、更多高校人才在碑林就业创业。同时,希望高校能主动参与城市发展,促进城市与高校深入融合。张营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与驻地高校的联系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政策解读,为高校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助力驻地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碑林区委办公室,区人社局、住建局、科技局、环大学产业园,东关南街街道办负责人一同调研,我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时尚文化创意园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马磊 审核: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