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3:33 浏览:
 

2022年6月22日上午,校长王海燕带队参加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福海,执行会长王树钦,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原陕西省纺织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凤英,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副处长陈永胜,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副主席夏洁,以及全省重点纺织服装企业、纺机及器材企业、纺织服装院校、科研院所以及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换届改选工作情况说明》,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决算报告、《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15名常务理事、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会主席等。

王海燕代表我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关心支持、致力推进校企合作的各级领导和业界朋友表示感谢。随后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博士点授权以及学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坚持探索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撑起国家西部的一片纺织教育高地。同时,始终秉持以立足陕西、面向西部、服务全国为己任,聚焦区域经济发展要求和纺织服装产业需求,不断推进新型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和科技创新能力。他表示,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架起了政府与企业、高校交流互动的桥梁,相信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能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引导会员单位深度聚焦“科技、时尚、绿色”发展主题,切实提升数字化、网络化关键基础能力,推动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加强创新应用。推动行业与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向更广范围、更深高度、更高水平融合发展,助力陕西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再创新辉煌。最后,希望学校与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以及各会员单位在已有的友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推进务实、深化协作。为陕西纺织崛起、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撰稿:董战辉 审核: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