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西安市市属国有企业校(科研院所)企合作签约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7:16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和秦创原平台建设的有关安排部署及工作要求,6 月 21 日“凝心聚力秦创原校企合作促发展”市属国有企业校(科研院所)企合作签约大会在白桦林国际B座17层西安国资信息中心举行。

签约大会上,16户市属国有企业分别与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副校长李鹏飞代表我校与西安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此协议的签订,是我校深度融入西安市国资国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坚持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牵引,以推动高质量创新创造为重点,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创新载体建设、加强资源保障。同时,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学校人才服务企业,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依托企业的实际生产条件与工程应用平台,通过多形式、深层次的合作,将科研成果快速地转化为企业生产力,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创新模式,努力实现高竞争力的企业高校合作创新基地。(撰稿:董战辉 审核: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