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师生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2 17:32:2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体育比赛的形式抒发广大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主旋律,引领全校教职员工听党指挥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篇章,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师生乒乓球团体邀请赛于6月15日-21日在我校临潼校区举办。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师生乒乓球团体系列邀请赛之一,此次受邀的团体有机关一分工会、纺织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电信应院联合团体、2021年“青春杯”获奖团体、学生团体等五个团体,比赛由体育部胡静涛担任总裁判长。

经过几天激烈角逐,最终学生团体获团体冠军、机关一分工会获团体亚军、电信应院联合团体获团体季军,图书馆分工会获道德风尚奖。(撰稿:刘小钊、杨毅,审稿: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