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1 11:43:32 浏览:
 

2022年6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我校教务处处长夏蔡娟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井浩主持。

报告会上,夏蔡娟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我校的发展现状,剖析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我校加快推进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1251计划”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落点实在,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井浩就宣讲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要求,周密安排,科学谋划,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中。要充分利用本次宣讲会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在西安工程大学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在图书馆一、二层报告厅设置会场,全校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撰稿:陈娟娟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