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7:57 浏览:
 

6月18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及各分会场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田博文,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主管、团总支书记受邀出席开幕式,全校216名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全程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刘俊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田博文代表省学联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予以肯定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家国之情;二是希望大家勤奋刻苦学习,筑牢实践之基;三是希望大家矢志奋勇争先,担当时代之任。他指出,各位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一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校同学,继承和发扬我校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引领同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积极展现青春热情、奉献青春才智、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源、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嘉鑫分别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和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翟羽佳向大会作《学生会章程修订说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杰向大会作《研究生会章程修订说明》。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张天宇等23名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王菩等18名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王钟毓等5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学勤5名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马昊源代表全体代表宣读向全校青年发出的倡议书,号召全体西工程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不忘求学初心,牢记肩上使命,主动强化本领,成长为能够推动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的优秀学子、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跑出西工程大青年的风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大会在全场代表齐声高唱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撰稿:李梦琦、王钟毓 审稿:刘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