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核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6:01 浏览:
 

2022年6月16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预算及财务收支审计核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永民主持。

会上,朱永民通报了省审计厅对学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核查发现问题的总体情况,结合学校审计核查整改工作方案,对本次审计核查过程中发现的科研管理、财务收支、后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整改任务。财务处副处长夏青对审计整改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副校长朱永民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通过审计整改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体制,有效防范风险;二是牵头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主动接受监督与指导,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审计整改工作;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召开专题推进会,监督检查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加快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进程,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成效。(撰稿:景孝萍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