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作宣讲报告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15:10:17 浏览:
 

6月15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为全省教育系统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会议基本情况,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对教育强省建设的更高要求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主要任务,报告结合教育系统实际,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牢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全面推进各级各类教育质量提升、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等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和意见。王建利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给全省教育系统的要求非常明确,就是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省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稳扎稳打、奋力前行,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我校,各市(区)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设置分会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机关部(处)室主要负责人,我校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各市区教育局、各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主会场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主持。(撰稿:张琪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