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4 17:03:06 浏览:
 

6月13日下午,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戴鸿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招生工作联络员、就业工作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苏博首先就学校前期已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就后续阶段全方位多层次做好我校在省内外的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等做了安排和部署。随后,苏博从持续加大岗位供给、正面积极引导、准确数据统计等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

最后,副校长戴鸿做了总结讲话,他就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协同推进,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工程,吸引优质生源报考不断提升生源质量是永恒的主题,校院系要三级联动全员动员,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组织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强化专业宣传,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和招生宣传的基石,要强化专业宣传展示专业实力,积极发挥教师优势,校友优势,持续扩大我校影响力;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和细节,各招生宣传工作组要下沉重点生源中学与考生及家长等面对面,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要持续巩固与优质生源基地互动交流机制;四是要严守宣传纪律,在热情做好咨询服务的同时不夸大宣传,主动抵制不良风气干扰,并提醒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2022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戴鸿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中省最新专题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增加岗位供给,至年底前对未就业毕业生动态跟进推送岗位信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关心关爱积极帮助特殊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严格就业“四不准”要求,数据动态更新,准确进行就业统计。全校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细抓落实,确保做好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和就业工作大局稳定。(撰稿:马全海 审核: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