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17:32:32 浏览:
 

5月25日,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副校长朱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鸣媛通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整体进展情况。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整改任务推进情况。

朱永民在讲话中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整改到位,确保工作有亮点、有标志、有成效。朱永民还强调在整改中要注重苗头性问题的解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井浩在讲话中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加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阵地意识,及时掌握思想意识形势和动态,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确区分政治原则、思想政治、学术观点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好思想政治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由井浩主持。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张琪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