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到我校开展“访企拓岗”回访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0 18:21:09 浏览:
 

5月19日上午,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徐立华一行六人赴我校开展“访企拓岗”回访活动,校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戴鸿,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见了来访企业并进行了深入交谈。

王海燕对徐立华一行到校回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软国际对学校发展尤其是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王海燕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深化校企融合。他同时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共建“校地企”多方联动平台,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徐立华和ITS集团总经理徐伟对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表示积极支持,通过回访,希望加强与相关学院更加深入的合作。徐立华对如何开展产教融合进行了专题汇报,并期待在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共建产业学院等领域同学校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院企产教融合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立实践实训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在双方深入交流期间,也同步开展了现场招聘面试活动。

赵小峰、戴鸿及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企业与学院的座谈交流。双方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优势特色,探讨了今后合作的领域和平台。校领导在座谈中表示,学校希望企业能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校地企”直接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动共同发展。(撰稿:周波、吴艳杰 审稿:薛涛、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