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9 08:57:27 浏览: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迎接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专业认证专家联合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戴鸿出席并主持会议,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安排,我校参与本轮专业认证考查的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采用全线上的联合考查模式。会上,教务处处长夏蔡娟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认证协会印发的《工程认证线上线下相结合考查工作指南》,重点介绍了线上考查的工作重点、组织方式和考查流程,她希望接受本次专业认证考查的两个专业能对标指南就各环节的工作做好详细的合理安排计划和充足的应对准备。

随后,电子信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为合力做好迎接认证工作,与会部门现场明确了本单位的筹备任务分工情况,并探讨交流了我校历次认证考查访谈问题。

最后,戴鸿做总结讲话,并从认证专家角度向两专业和各部门提出筹备建议和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本次我校首次面对专家线上以及两专业联合考查工作,任务艰巨,学院和处室要牢固树立全校认证一盘棋的思想,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搞好配合、主动补台。二是精心筹划,确保质量。各项工作应坚守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精心准备、精细设计、精益求精、精诚协作,通过反复的查漏补缺和演练改进,确保考查时材料规范、运转高效、保障有力、服务周到。三是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学院要发挥教学主体作用,加强师生认证培训,确保专业师生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参与认证,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专家考查工作。(撰稿:侯锦丽 审稿:夏蔡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