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思源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党建“双创”建设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2:29 浏览:
 

5月16日上午,西安思源学院在党委书记朱君强带领下一行16人,来到我校临潼校区调研交流党建“双创”建设。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调研交流座谈会前,会见了朱君强一行,并表达了对西安思源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的欢迎,同时希望两校加强在党建“双创”等方面的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加快发展。

调研交流座谈会上,朱君强首先介绍了西安思源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此行调研交流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代表学校表达了再一次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近况、学校党建“双创”建设的整体情况。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海峙从“怎么建”、“建什么”、“如何建好”三个层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双创”建设的经验。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团委工会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刘俊富、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斌分别从院系党组织、行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角度对党建“双创”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

朱君强表达感谢,也希望在后续的“双创”建设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

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结束后,西安思源学院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全国标杆院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撰稿:张旭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