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5:10 浏览:
 

4月28日,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校领导马万清、王海燕、朱永民,校稳定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朱永民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部门近期有关稳定安全的文件精神。7个校稳定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开学以来的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长王海燕在讲话中强调,春季开学以来,校园总体形势平稳可控、状况良好,但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扎实推进工作。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总结讲话中就学校稳定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迅速宣传贯彻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并作为节前师生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学习传达。就会议中提出的涉及学生利益的紧急问题,他督促相关工作主管校领导要召集由相关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尽快妥善解决问题。(撰稿:张琪 审稿: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