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退休第八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7:08 浏览: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命名全省示范和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通知》,我校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八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作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组织建设好、制度落实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阵地建设好”五项重点建设内容,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实效、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根据省委老干局《关于认真做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一致讨论,推荐退休第八党支部参与此次活动。经过逐级推荐、择优遴选,最终退休第八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为全省100个五星级党支部之一。

离退休党委将继续加强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位统领,以提升组织为重点,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进一步营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鼓励其它支部以退休第八党支部为标杆,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争取成为“五星级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