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赴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圆满完成任务

信息来源:【科技处 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2 10:44:30 浏览:
 

2021年12月26日至2022年1月16日,在全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根据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受我校党委委派,由副校长李鹏飞任组长,基建处赵磊、科技处王志刚与教育厅、未央区等八位同志组成的驻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联合专班。专班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临危受命,舍小家为大家,在西安工业大学有确诊病例活动、且属于中风险管控区的情况下,毅然投身于该校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专班进驻期间,与西安工业大学师生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校地联动,坚持靠前指挥、未雨绸缪、科学决策,深入隔离管控区、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场所,实地查看、调研、并结合西安工业大学实际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指导西安工业大学各部门迅速行动、有效联动,对该校“两区五院”(两个校区、五个家属院)实施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专班第一时间召开现场办公会确定隔离房屋改造方案,科学决策了隔离方案。为精准实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专班与西安工业大学领导班子每日定时开展疫情工作研商,就学校隔离人员运转、防控方案制定、各类物资保障、全员核酸筛查等问题,研商问题统一思路,对接问题解决方案。在专班与该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行动,一系列措施迅速落实落地,确保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为该校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只要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大家心手向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专班在西安工业大学期间的工作成绩及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委厅领导的高度肯定。西安工业大学专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专班同志为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使两校之间的友谊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升华。(撰稿:王志刚 审稿: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