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共抗疫情——心手相连 八方支援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5 20:04:50 浏览:
 

1月14-15日,西安和乐敬老互助中心、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厦门市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捐赠一批生活和防疫物资并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殷永建,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风雨同舟,奉献爱心。得知此次疫情西安高校封闭管理,学校在校生人数众多,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任务艰巨,武汉市美德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谢菁女士主动与我校取得联系,请求西安和乐敬老互助中心为我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中心负责人张超通过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了解了学校防疫工作以及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保障情况,决定为在校学生捐赠一批生活物资(爱菊袋装馒头10000个、面包一箱),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战胜疫情。为了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她特意联系到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为同学们订购了爱菊品牌的放心馒头。在此,我们对谢菁女士以及西安和乐敬老互助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吃着热腾腾的爱心馒头时,能够感恩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并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携手并肩,彰显担当。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杨鑫权校友,就职于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全棉时代的非织造产品研发。他毕业后与母校经常保持联系,并主动与我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韩玲老师开展科研合作,时常关心学弟学妹们的就业状况,热心帮助他们联系实习实践基地。在2020年疫情时就曾主动将个人节省下来的口罩邮寄给母校的老师应急使用。本次西安疫情发生,杨鑫权主动联系韩玲老师,希望捐赠一批应急防疫物资,并向公司党委汇报了此事,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好为我校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便携免洗手消毒凝胶 480瓶(50ML/瓶)、免洗手消毒凝胶80瓶(500ML/瓶)、樱花印花医用护理口罩6000只、蓝色医用护理口罩6000只),助力我校抗击疫情。

鼎力相助,爱暖校园。2020年厦门市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并与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我校16级郑华福校友在该公司由于工作出色获得企业好评。在西安疫情受到各界关注之时,厦门市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重阳主动与我校韩玲老师联系,为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一次性防护口罩30000只、KN95口罩1700只)。

据悉,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厦门市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很早就联系了韩玲老师,提出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但因物流不畅,未能尽早运抵。他们一直关注且多次询问情况,当获悉顺丰快递恢复邮寄业务时,立即将防疫物资通过物流运抵学校。

在此,感谢大家的爱心和善举,寒冬将去,曙光在即,相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孟祥福 韩玲 审稿:仝燕 李伟)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稳健医疗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健康企业。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断拓展产业边界,稳健医疗已从单一的医用耗材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棉为核心原材料,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以及日本厚生省认证。目前,Winner稳健医疗拥有21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

“坚守质量第一、产品安全第一、社会责任第一”是稳健医疗的思想源泉;“坚守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是稳健医疗发展的核心原则;“呵护健康,关爱生命,让生活更美好”是稳健医疗的企业愿景。稳健医疗坚持以稳稳当当做事,健健康康做人的态度,为顾客和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厦门市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简介:

厦门市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8月,位于厦门市集美北部工业区,是一家集无纺布新材料研发、应用开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厂房面积24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500平方米研究生实验室,纺粘无纺布和水驻极熔喷布生产线;年产布料10000吨。现有产品:纺粘无纺布、高效低阻熔喷布、静电纺丝纳米膜等过滤材料;无纺布环保袋、口罩、防护隔离衣、手术衣、吸油烟机过滤棉、吸色片等。

10年磨一剑,公司专注无纺布新材料研发,正着重开发研制石墨烯和稀土在无纺布中的应用。公司10年的发展历程,坚持“让员工更幸福,让客户更感动的同时致力于无纺布开发、应用,为环保事业做贡献”的使命。关心员工的家庭幸福,以创办幸福企业为己任。举办积分快乐会议,传统文化学习、“大地美容”、专业对口扶贫捐赠等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和政府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