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新年贺词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5:15 浏览: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正同西安1300万人民,以不同的方式迎战严峻的疫情考验,我们有毫不动摇的必胜信念和前行决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一起保校园平安,护师生健康。

2021年,变局的激荡与时代的潮涌,生动细致地呈现在我们面前。百年辉煌、继往开来,我们会永远铭记里程碑意义的2021年。

信念有颜色,红色映中国。在轰轰烈烈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生动鲜活的党史使我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的伟大成就,如丰碑耸立,鉴史开来。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我们承办空手道、跆拳道、盲人柔道的赛事任务,2000名师生自愿参与、青春激扬。开幕式上表演精彩、服务保障备受好评、赛事组织顺利圆满。

不坠青云志,勇当开拓人。2021年,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新局,高质量发展扬帆起航。各项殊荣捷报频传,学校荣获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称号,思政课教学展示获国家级特等奖,多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学校博士授权单位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点顺利获批,实现了学校几代人的梦想,学科发展进入新阶段。一批批优秀博士成为学校教学科研的主力军,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投身社会、报效国家。一年以来,成绩喜人,成果丰硕,这是全校师生躬身奋进的结果、勇毅前行的收获。

2022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贡献与支持!

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

 校   长:王海燕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