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上荣获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11:43:51 浏览:
 

12月1日,第六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成果汇报在西北政法大学举办。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冠军,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普法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妇联、省委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届法治文化节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活动从六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大学生法治文化建设“五个一”作品征集活动、高校“十佳创新普法活动”征集评选、“开学第一课”普法小课堂、高校大学生“法治与文化”主题辩论邀请赛、“法典先锋”冲关答题挑战赛等一系列法治文化主题活动。

成果汇报会上为高校“十佳创新普法活动”、“五个一”优秀作品、“法典先锋”冲关答题挑战赛获奖选手、第六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

我校由宣传部牵头负责的普法工作在第六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中成绩斐然,共获得3项奖项,是本届获奖最多的单位。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人文学院选送的法治小品《送“法”进社区》荣获“五个一”优秀文艺作品奖,人文学院田太荣、郭欣欣老师报送的《以例说法》荣获得“十佳创新普法活动”,郭欣欣并在成果汇报会上做了分享。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法治文化建设,着力培养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的新时代大学生。把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深深植入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中,引导广大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意识,推动高校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撰稿:刘妍萍 审核:戴新)